Ignite Live Blog: BRK2159 新Teams 新功能 新视界 (Chinese)

This post has been republished via RSS; it originally appeared at: Microsoft Teams Events Blog articles.

Guest blog post by: Sherry Zhu

 

Microsoft Teams作为企业级社交工具,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工作空间,自发布以来,因其不断促进团队交流协作,提高团队工作效率的巨大作用,在业内得到飞速发展, 也成为了微软历史上成长最快的业务应用。很多公司意识到了在Office 365 与Teams 结合随时随地更好的实现团队沟通和交流, Microsoft Teams无疑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Office 365的团队合作中心。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微软Ignite年度IT 盛会上,由Angela DonohueMarc Pottier主讲的Microsoft Teams 新功能, 介绍了在过去以及未来即将添加的一些酷炫有趣的功能, 其中包括会话协作,会议,通话,一系列适合企业级用户的语音支持等一系列的功能创新等等。

更多展会现场发布的精彩,现在将为大家逐一揭开:

 

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Teams 让每一个团队获得更大的成就

移动设备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大面积使用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45%的人在工作中使用社交工具, 平均每个用户的移动设备数量是以前的4倍。来自不同年龄的人,不同地域的人在办公环境,家里,或者出差过程中参与完成一项工作。截止到2020年,72%的人将远程工作,生产力与效率在技术发达的今天日益更新完善。

 

数据显示,80% 的团队员工时间将用于沟通和协作。人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协作的过程让团队集思广益,实现最优解决方案。

 

Teams应运而生,是微软历史上成长最快的产品

  • 迄今为止共329000个组织机构正在使用
  • 财富100强中有87家公司正在使用
  • 44种语言支持
  • 其中54个客户拥有10000以上的活跃用户
  • Ignite 2017以来直至Ignite 2018的召开,Teams陆续添加了外部用户的访客权限、命令框、云记录、直接路由、消息翻译等功能

teams1.png

 

万事俱备,快来用吧!

在9月26日的会议上,Angela和Marc发布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Microsoft Teams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大家一试!

  •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的功能已经添加入Microsoft Teams
  • 新客户应该从使用Teams开始
  • 现有客户要开始准备升级到Teams了!(更多内容请访问ms/skypetoteams)
  • 免费版的Microsoft Teams -无论是自由作家、小型企业还是共同为一个新创意需要团队协作的部门,Teams都能提供强力支持!

teams 2.png

Microsoft Graph

Microsoft Graph获取Office 365中的数据极其方便,对Microsoft Graph的支持使得Teams更加强大。Microsoft Graph的数据显示:

  • 每个月有4500亿用户认证请求
  • Office 365每月有1亿3500万活跃用户
  • Office 365每月有10亿场会议
  • 共123个国家的知识型工作者使用Office 365

团队合作中心

使用Office 365集成应用进行协作,便捷的使用你所熟悉的应用工具,随时随地通过聊天、会议和通话进行沟通和交流

  • 方便的与你的团队保持沟通
  • 通过电话系统、呼叫方案与任何人保持联系
  • 随时随地,智能、信心百倍的会见

Microsoft Teams现场演示

经过一段精彩的介绍,Marc为我们现场演示了Teams手机App,以及Windows桌面应用的使用。

 

Teams手机App演示

Microsoft Teams旨在增强团队协作,提高团队工作效率,由于在实际生活中移动设备的普及,Teams从手机App易用性着手,最大化鼓励用户参与度。Teams的手机App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活动(Activity)

活动记录了Teams中与你相关的所有更新信息,即使你错过了不同时区的会议,你仍然可以从这里看到发生了什么,保证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聊天(Chat)

这里有完整的聊天记录,并且还支持点赞别人的消息等功能。

团队(Teams)

这里是团队主要的工作空间,在团队里可以创建频道(Channel)用于不同的用途。例如为一个项目所创建的团队,可以有工程、市场推广、研发等几个频道。

会议(Meetings)

可以看到正在进行的会议以及未来的会议,正在进行的会议可以直接参加

通话(Calls)

所有通话记录

 

 teams 3.png

Teams电脑版应用演示

电脑版Teams应用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除了手机版已经支持的功能,电脑版应用还有一些更为人性化的功能特性:

聊天(Chat)

  1. 基于很多开发人员的反馈,Teams聊天框中支持了自动形成代码格式的功能。
  2. 更好的屏幕共享体验,也可以选择共享某个应用

团队(Teams)

 

teams 4.png

 

  1. 频道中的每个标签都可以高度自定制,可以显示PowerBI报告、显示文件内容等
  2. 自定义工作区,可以和很多App集成,使得团队的工作更加方便
  3. 团队中的成员交流内容可以通过沉浸式读屏(Immersive Reader)变为有声消息,方便不方便看文字的人使用。
  4. 另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是针对刚学英语的儿童设计的,可以将Immersive Reader里面的文字显示成相应的画面,非常方便理解。

 评论翻译器:如果团队中有来自于不同国家的同事,使用Microsoft Teams仍然能够非常顺畅的交流沟通,Teams内置的翻译器可以翻译不同语言的消息,帮用户解决语言沟通的障碍。

 

会议(Meetings)

在线会议让团队成员可以无障碍沟通,而Teams中对在线会议管理的一些功能让沟通更加高效:

  1. 计划会议有几个不同的入口
    • 传统的Calendar里面发起会议邀请,并选择Join Teams Meeting
    • 从团队频道中的对话回复发起会议
  2. 会议结束之后可以查看会议录像回放,这里一个非常好的功能就是自动添加字幕,并且可以针对字幕进行搜索,从而定位到相应的会议内容,可以说是非常智能了。
  3. 在会议过程中,如果你不想让背景中发生的事情影响会议进程,Teams还提供了自动背景虚化的功能。这里(顽皮的)使用了BBC主持人家宝宝出镜的直播事故为例。

 

teams 5.png

 

Microsoft Teams会议设备演示

设备在会议中对保持视频和语音体验的一致性和高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Microsoft Teams 受各种呼叫设备和会议室设备的支持,可增强你在办公室、会议室或外出时的体验。最后,Marc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支持了Microsoft Teams的设备进行会议的体验。

 

teams 6.png

 

微软设备认证

  • Skype for Business认证:高质量的音频、视频支持
  • Microsoft Teams认证:在同等SfB支持基础上,2019年将支持Teams Notification和声音优化处理。

teams 7.png

 

其他新功能

在目不暇接的Teams演示之后,又袭来一波耳目一新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新管理中心,数据丢失防护(即将添加),多数据中心支持 涵盖181个国家,40种语言,Federation,  数据保存, 支持VTC Interop ,Team 生命周期管理等。

Team 生命周期管理,是随着Team用户和数据的累积,基于新创建,参与协同,管理数据的三个步骤。为IT 管理员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设身处地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模板管理,会议安全加密,数据归档,撤销权限。

 

teams 8.png

 

 teams 9.png

 

Microsoft Teams 分享最佳实践:供所有类型的工作者使用

 

针对不同行业的使用情况,会上介绍了一些Teams实际应用情况, 例如如何布置工作,工作排班,以及特殊行业的信息浏览及保护

  teams 11.pngteams 12.png

 

 助你一臂之力,开始Teams之旅

随着Teams的推广和广泛使用,无论是终端用户 还是IT 管理员,都开始寻觅成功的使用方法和称心如意的解决方案:

博客专题: Microsoft Teams

 信息图: When to Use Microsoft Teams Vs Other Collaboration Tools

电子书: When to Use & How to Manage Microsoft Teams & Office 365 Groups eBoo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